讓孩子保有正向、寬容、平靜的心

宏儒創班以來,不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,都秉持最正面的態度的來辦學,用最好的師資,打造最好的環境,只想讓重考的學生完整地學習,而來面對人生的挑戰。

讓孩子靜下來吧,只有靜置的水,才能沉澱出晶瑩剔透的原貌。宏儒創班以來,不論外在環境如何變化,都秉持最正面的態度的來辦學,用最好的師資,打造最好的環境,只想讓重考的學生完整地學習,而來面對人生的挑戰。讓孩子靜下來吧,只有靜置的水,才能沉澱出晶瑩剔透的原貌。

找回我們心中,那孩子般純真的心靈

我們的心中,其實都一直住著個純真的小孩,我們渴望被原諒,我們渴望能重來。當生命遇到挫折時,如果能有全新的機會,讓我們修正錯誤,那我們的憂傷就能輕輕抹除。

孩子需要新的機會,也需要挫折來激勵人生,更需要保有那份充滿生命力的天真。宏儒以最人性化的管理、陪伴同學,寧靜而愉悅地度過此段重考的時光。

讓孩子知學、樂學,享受學習的成就感

學習要求最好的教學系統,因此,宏儒可以不計成本的聘請最好的師資教學。對於學生,要的是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,有固定的講師隨時解惑輔導,並且在念書的過程中,感覺是被重視且在乎的。

在宏儒,有專業導師協助同學學習,並隨時與家長連繫。亦師亦友、循循善誘,督促同學努力朝目標前進,且即時處理生活各種問題,讓學生專注於課業,成績大幅進步,有目共睹。學習要求最好的教學系統,因此,宏儒可以不計成本的聘請最好的師資教學。對於學生,要的是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,有固定的講師隨時解惑輔導,並且在念書的過程中,感覺是被重視且在乎的。在宏儒,有專業導師協助同學學習,並隨時與家長連繫。亦師亦友、循循善誘,督促同學努力朝目標前進,且即時處理生活各種問題,讓學生專注於課業,成績大幅進步,有目共睹。